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普通会员

乐清市杰贤振动盘厂

振动盘,自动化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贤杰
  • 电话:057761785187
  • 手机:15867773817
  • 传真:86-0577-62763681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汽车、设备、紧固件、弹簧、自动上料送料振动盘
汽车、设备、紧固件、弹簧、自动上料送料振动盘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535汽车、设备、紧固件、弹簧、自动上料送料振动盘 
单价: 25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6-28 10:3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产品品牌:
中国联通
产品型号:
直径500mm

乐清杰贤振动盘机械设备厂专业生产振动盘 振动盘底座 螺丝振动盘,五金振动盘,开关振动盘,电器配件振动盘。坐落在中国电器之都的乐清柳市镇,柳乐路17号交警队斜对面,24小时服务电话15867773817

是一家专业从事振动盘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技术企业,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,以客为尊的经营原则,持续改进、精益求精的品质方针,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。

在柳市,依靠地理之便,物流交通之发达,全国主要城市24小时到货之便,以便更快捷的为客户服务。  我厂生产的振动盘给料设备,广泛应用于低压电气,轻工机械、电子电器、钟表标准件、制药业、五金业、塑胶接插件、电池、食品包装机械、检测等各个行业。

  产品包括:自动上料振动盘、自动送料仓、直线送料器、电控、振动平台、垂直振动器、自动计数包装系统等系列。自动化、半自动化设备改装与设计。为降低客户成本,本公司还承揽对进口和国产振动盘的维修业务。

询价单